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團體聲討「港獨」促禁入閘

時間:2018-10-13 03:16:16來源:大公報

  圖:有團體請願呼籲選舉委員會為市民把關,阻止「港獨」人士入閘 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大公報訊】「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昨日下午在九龍城民政事務處集會,強烈譴責劉小麗、李卓人涉違規,呼籲選舉委員會有所作為,不給任何有「港獨」傾向的人有可趁之機。

  對於「小麗卓人老千配」組合妄圖再次禍亂香港,關注組成員群情激奮,「『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香港人豈能坐視不理」?關注組成員認為,一個是「過氣黑金議員」,一個是「政壇投機小丑」,兩人早在八月已被網民揭發偷步為第二輪補選造勢,狼子野心昭然若揭。成員希望選舉事務處一定要為全體香港市民把好關,萬萬不可讓有「港獨」傾向的人蒙混過關。

  「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透露,此次集會的目的不僅在於呼籲選舉主任DQ劉小麗的補選資格,更聲討所有「港獨」的支持者,並期待能選出真心為香港市民服務的議員。成員說,維護基本法、嚴厲打擊「港獨」分子合情合理合法,希望更多香港市民站出來,守衛家園,不讓播「獨」者奸計得逞。

  劉小麗和李卓人打着「自決」旗號,分明就是想分裂香港搞所謂「獨立」,有悖於尊崇法治的港人核心價值,兩人劣跡斑斑,絕非立法會議員的合適人選。「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期盼七百萬市民選出真心服務社會的議員,為港人未來點燃希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