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駕電單車失控撼貨車 好爸爸魂斷石澳道

時間:2018-09-13 03:16:23來源:大公報

  圖:伍洛奇(圓圖)駕電單車與貨車迎頭相撞,重傷不治/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路窄彎多的石澳道,在不足兩星期內發生兩宗奪命車禍。一名好丈夫兼好爸爸,昨凌晨駕駛一輛英國仿古電單車,與其他電單車發燒友到石澳遊車河,駛至爛泥灣左彎時懷疑失控越線,猛撼迎面駛至的一輛密斗貨車,飛彈約兩米處重傷昏迷,送院搶救不治。

  兩周內兩奪命車禍

  該奪命車禍撞散幸福的三口之家,死者妻子驚聞噩耗,在醫院傷心欲絕,坐在輪椅上痛哭。死者親友均感惋惜及難過,留言:「老友,一路走好。」

  在車禍中喪命的司機伍洛奇(37歲),Rocky,已婚,夫婦非常恩愛,育有一名兩歲女兒,住天水圍,他常將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上載Fb,他們最近曾到澳門遊玩。據悉,Rocky於葵涌開設一間製作及公關公司,曾參與不少大型活動,包括選美比賽等。Rocky好友對意外感惋惜,有員工亦對老闆不幸離世,感到傷心。

  車禍約於昨凌晨零時25分發生,Rocky駕駛一輛英國TRIUMPH Thruxton 900cc仿古電單車,與約六名友人前往石澳遊車河。有車Cam拍到意外片段,當時有多輛電單車沿石澳道往石澳方向行駛。電單車隊先後駛至爛泥灣,Rocky於較後位置,落斜轉左彎時疑失控越過雙面線,撞向正上斜迎面至的密斗貨車。電單車捲入車底,Rocky飛彈約兩米遠處,重創昏迷倒地,尾隨的鐵騎緊急煞車,孫姓男司機(27歲)墮地受傷。救護員接報趕至,將Rocky、孫某及陳姓貨車司機(46歲)送院救治,兩名傷者情況穩定,警方正調查車禍肇因。

  本月二日中午,石澳道亦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輛私家車駛至近石澳泳灘一個落斜左彎時失控,越過對面線與一輛新巴相撞,黎姓(62歲)司機不治,私家車上男乘客重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