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駕車上班雨中撼樹  迪園員工魂斷神奇道

時間:2018-08-21 03:16:19來源:大公報

  圖:警方在神奇道車禍現場調查,涉事紅色七人車損毀嚴重/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大嶼山香港迪士尼度假區神奇道,昨晨滂沱大雨下發生奪命車禍。一名迪士尼樂園設施服務部男員工,昨冒雨駕車前往樂園酒店途中,車輛突然失控,打橫猛撞向分隔路邊一棵大樹,車身幾乎斷開兩截,司機重傷昏迷,由消防員救出送到醫院搶救,證實不治。

  車身幾乎斷開兩截

  警方調查發現,該七人車咪錶標示,是指向每小時220公里的「爆表」位置,正調查意外是否與超速有關。

  死者梁永佳(50歲),住在屯門青山村一間村屋。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表示,樂園一名設施服務部的員工,在神奇道交通意外離世,對此感到非常難過,會向其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及盡力提供協助。

  昨清晨約七時半,梁駕駛紅色七人車,擬前往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上班,車輛駛近迎樂路對開時失控,打橫飛撞向分隔路邊的一棵大樹,頓時「V形凹陷」,幾乎斷開兩截,車廂雜物散落路面,事主重傷被困,其他駕駛人士見狀報警。

  消防員到場後,將昏迷重傷的男司機救出,送到北大嶼山醫院搶救,可惜返魂乏術。

  咪錶指向時速220公里

  警方調查發現,涉事車輛咪錶標示,仍指向接近「6000轉」,車速亦「爆表」,即指向每小時220公里的位置,而該段路面的車速限制則為每小時50公里。

  香港汽車工業學會會長李耀培指出,涉事七人車是由前置動力驅動,優點是起步較快,但在高速而且車身打橫被猛烈撞擊下,而重擊位置剛好落在前排左邊車身時,便會不堪一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