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長:彭教授到訪是小朋友最美好的回憶

時間:2018-07-24 03:16:35來源:

  【大公報訊】記者趙凱瑩報道:又一村學校一班小朋友將於今年九月升讀小學,回顧三年幼稚園生涯,他們不約而同表示,最難忘彭阿姨的到訪。又一村學校校長李明珠透露,有學生主動要求畫畫送給彭麗媛,答謝她送禮物給同學們,學校獲中聯辦和中新社的幫忙,把心意卡送到彭麗媛手上,對於學生在畢業前能獲得彭麗媛的祝福,感到非常榮幸。

  李明珠坦言,學校本想在暑假前,和即將升小學的學生進行離別前回顧,卻想不到14班共356位小朋友都認為,彭教授的到訪是他們最美好的回憶。

  三小朋友分工合作製成心意卡

  她稱,學生們談起去年的探訪都十分雀躍,一直記掛着彭教授,更有學生主動提出要畫畫送給她,答謝她贈送的禮物。

  學校隨即讓學生合作畫畫和寫信,並找來沈子悠、何思珩和許心宥三位小朋友作為代表,其中子悠負責畫彭教授的肖像和裝飾的花朵,思珩畫兩個小朋友,心宥則負責寫字。畫上有不同種類的花朵,子悠說:「心形花朵是代表我們用心送給彭阿姨,彩虹花則希望阿姨能像彩虹一樣咁靚、咁開心。」

  李明珠感謝中聯辦和中新社的協助,讓心意卡能送到彭麗媛的手上,亦衷心感謝彭教授迅速回信,讓小朋友暑假前得到滿滿祝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