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生獲贈108色水彩筆 用了一年一支沒少

時間:2018-07-24 03:16:35來源:

  【大公報訊】記者趙凱瑩報道:彭麗媛教授去年曾到九龍塘又一村學校探訪,除了為學校添置六部多媒體教學機外,更向全校學生送贈每人108色的水彩筆。簡單的禮物對小朋友而言格外珍貴,有小朋友收到水彩筆後用了一年,至今一支都沒有少。

  彭麗媛去年探訪又一村學校時與小朋友們親切互動,她觀看了小朋友精心準備的文藝表演,又到課室觀看孩子們的課堂活動,有小朋友向她介紹多款港式點心,小男孩奉上蝦餃,彭麗媛笑着接過來,拿着「紙蝦餃」大讚手工好,更裝作要吃掉,逗得小朋友都笑了。有學生代表向她送上小壽桃和大熊貓紙扇,彭麗媛除了逐一道謝,更親了小朋友的臉頰以示感謝,隨後更送上顏色筆作為禮物,又贈送六台多媒體教學機予幼稚園。

  多媒體教學機提升教學質素

  事隔一年,小朋友記起當天收到水彩筆的場面都仍然非常開心。沈子悠熱愛畫畫,她表示,「我經常在家用彭阿姨送的水彩筆畫畫,好開心收到這份禮物。」子悠媽媽透露,女兒對水彩筆珍而重之,108種顏色一支都沒有少,看得出她真的很喜歡。

  又一村學校校長李明珠稱,六部多媒體教學機現時分布在學校兩座大樓,用於日常的教學用途。她表示,以往教師使用投影片教學較為單向,但有了多媒體教學機後,除了有畫面可看,還兼備聲音聆聽,明顯提升了教學質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