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展現個性/減的是繁瑣流程 增的是個性化細節

時間:2024-03-25 04:03:34來源:大公报

  圖:許婕的搖擺舞婚禮。\受訪者供圖

  「所謂的『極簡』婚禮,並不代表婚禮質量的下降——新人們在減去繁瑣流程的同時,增加了個性化細節的追求。」90後婚慶策劃師橙子說。

  四川姑娘許婕是橙子的客戶,兩個月前剛剛在杭州舉辦了婚禮。「許婕和她的先生都不是杭州人,因此她很早便明確了一點——婚禮只邀請雙方的同事及好友參加,除了彼此父母,不再邀請長輩。」考慮到這場婚禮以年輕人為主,橙子建議她將婚禮定在了西湖邊的民宿裏。「我們從社交平台請了調酒師上門服務,為賓客現調雞尾酒,氛圍高級,費用卻遠遠低於使用高檔白酒。」

  此外,由於新娘許婕擅長搖擺舞,橙子便提議她在婚禮現場秀一段舞蹈,既能展現個性,又能活躍氣氛。「你一定要相信年輕人的創造力!」橙子感慨道,她也是後來才知道,許婕為此請了專業的編舞師,提前幾個月便開始與閨密集訓,最終為來賓們獻上了一台堪比歌舞劇的大秀。「她連先生都瞞住了,婚禮當天給了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