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部劇帶火一座城

時間:2023-01-25 04:25:00來源:大公报

  《去有風的地方》 雲南大理

  隨着《去有風的地方》持續熱播,「跟着許紅豆吃大理鮮花餅」,「總要去一趟有風的地方」等相關話題詞席捲各大社交平台。雲南的風景、美食以及豐富多彩的非遺項目也逐漸走入觀眾視野,為雲南旅遊注入了新動能。

  《開端》 福建廈門

  《開端》的熱播讓不少廈門景點火速「出圈」,再次為廈門旅遊添一份人氣。雖然劇情緊張刺激,但並不妨礙觀眾欣賞廈門景色,不僅讓大家熟悉了閩南的紅磚古厝,也領略了廈門各式各樣的都市街景。

  《人世間》 吉林長春

  冰天雪地的實景拍攝、充滿東北風情的場景代入感,帶火了具有文化地標性質的取景地,展示了吉林的秀麗風光和質樸風俗。讓全國觀眾產生了來東北玩冰弄雪、吃特色美食的衝動。

  《風起洛陽》 河南洛陽

  該劇一經播出,洛陽便上榜了人民文旅研究院發布的《全國重點旅遊城市文旅政務新媒體傳播影響力》榜單第一名。劇中的特色建築美學,展現了洛陽城市布局和建築風格,引得不少外地遊客慕名前來。

  大公報整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