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風餐露宿打地鋪 「一定待到世盃結束」

時間:2022-11-25 04:25:51來源:大公报

  「由於畢業不久,剛工作半年,預算只有5萬元人民幣。購買世界盃球票就花了近2萬元,剩下的錢兌換了3500歐元路費,抵達卡塔爾之前還剩1500歐元。」Sherk談道。「按照現有資金預算,每天最多能支付20至30美元住宿費。」

  由於Sherk沿途拍攝視頻的流量不樂觀,之前承諾在卡塔爾提供住宿的公司沒有兌現承諾。「這件事讓我很受打擊,我實在沒有資金應付多哈的昂貴住宿。有兩天我只吃了一包在伊朗買的餅乾。」Sherk說,「最近窮遊群的朋友訂到卡塔爾球迷村最偏遠、最便宜的住宿:每晚100美元的房間。他們兩人各睡一張床,我睡地鋪。」問及有無後悔,Sherk直言,「肯定會有後悔,但這是自己選擇。」

  Sherk囤積了15張世界盃球票,全是小組賽球票。「目前有2張球票是同一場比賽,計劃把多餘的球票賣掉,再想辦法購買半決賽或決賽的球票。我一定會待到卡塔爾世界盃結束。」對於後續的計劃,Sherk坦言,目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等待後續贊助或合作。「有媒體讓我在賽場拍視頻,一場比賽拍4條視頻,每條酬勞300元人民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