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洛陽酒肆品酒 體驗古都風采

時間:2022-08-13 04:24:58來源:大公报

  「天氣炎熱,先去當陽酒肆飲壺酒吧。」身着古裝的駱明明和朋友們頂着大太陽來到河南省洛陽市的洛邑古城景區夢唐閣沉浸式綜合文旅體驗館玩起了《風起洛陽》劇本殺。駱明明家住鄭州,她說,最近因為疫情很少出省,就在鄭州周邊玩,洛陽之前也來過,但是都是看牡丹或者去龍門石窟,這次到景點玩劇本殺則是新的體驗。「就好像自己穿越到古代,一旦拿到劇本,穿上道具服裝,就會不自覺地代入角色。」

  夢唐閣沉浸式綜合文旅體驗館開辦在洛陽市洛邑古城內,以「仿真式實景+沉浸式劇情+遊戲式互動+體驗式消費」作為設計理念,着力打造沉浸感與代入感。「洛陽文旅資源豐富,『劇本殺』在洛陽起步很早,地方政府也支持產業發展,這是我來到洛陽投資的原因。」該體驗館負責人孫永哲表示。他介紹,這幾年因為疫情,旅遊業蕭條,但是今年以來,該景區迎來了一波遊客高峰,尤其是暑假期間,每天都處於爆滿狀態。

  駱明明說,如今在洛陽,可以「一條龍」體驗古都文化,尤其是唐朝文化。在洛邑古城景區夢唐閣沉浸式綜合文旅體驗館,遊客既可以回到「大唐神都」,參與狄仁傑破案,也可以參加「武皇夜宴」,觀看唐朝樂舞表演;既可以到《風起洛陽》劇中的當陽酒肆品酒,也可以去陶記羊湯喝湯,通過與景區各處NPC的互動。「身臨其境應該是旅遊的最高境界了吧。」駱明明感慨道。\大公報記者 劉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