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沉浸式體驗 把「唐潮」帶回家

時間:2022-05-18 04:24:57來源:大公报

  除了模擬考古和文物修復,大明宮考古親子遊另一個亮點便是沉浸式劇目和文創。沉浸式全息劇《太平謠》,沉浸式全息影片《千宮之宮》,兒童劇《小馬寶莉之大明宮奇遇記》,以及新近開業的「大唐童真」主題文創店和大明宮遺址博物館「沒有一本書可以閱讀的書房」,都通過濃厚的歷史文化,豐富旅遊體驗,更猶如穿越盛世將「唐潮」帶回家。

  「大明宮獨家首映的《太平謠》,絕對值得一看。」來自西安的王女士帶着女兒專程看完劇目後,顯得意猶未盡。

  公元712年,一家名為大唐童真的食雜店在長安城內開始了營業,這是全世界第一家為兒童帶去快樂的商店。轉眼千年之後,「大唐童真」在大明宮重新開張,一進入商店,西安大學生王萌便被色彩鮮艷,形態各異的大唐仕女、十二神獸、寶相花等文創產品所吸引,半天挪不開腳。「我已經有了多款大明宮的文創產品,這次聽說他們新店開業,便趕緊趕來。」 大公報記者 李陽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