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生冀疫情過後遊覽祖國河山

時間:2020-11-19 04:25:00來源:大公報

  圖:清水河縣文化旅遊局文物工作者劉建國講述老牛灣的由來\大公報記者王月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夢真報道:碧波盪漾的黃河水一望無際,又可見蜿蜒起伏的內外長城在此交匯,蒙晉陡峭的大峽谷與黃土高原溝壑縱橫的地貌彰顯古老滄桑的風采,這是香港學子從屏幕裏看到老牛灣的畫面,伴隨着一聲聲的驚嘆,黃河九曲十八彎的美景在航拍機的協助下盡收眼底。香港學子透過屏幕見識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無不在感嘆黃河氣勢磅礴的自然景觀。這裏是長城與黃河「握手」的地方,這裏是中國最美的十大峽谷之一。

  黃河滔滔、長城殘垣,身心入畫,香港學子的思緒早已跟着鏡頭遊走於老牛灣之間,恨不得立即穿越時空,與內蒙古學子一同感受藍天白雲青山黃河。「啊!太美了!」「好想去內蒙古啊!」身在室內的香港學子望着內蒙古學子在巍峨天地間行走,羨慕不已。

  內蒙古學子在鏡頭上邀請香港學子在疫情之後一起領略黃河的雄偉壯麗,香港學子紛紛應下黃河之約,只盼疫情早日結束,到時可以深入祖國大地,遊覽大好河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