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駐港部隊升旗 國歌響徹香江

時間:2020-08-02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8月1日清晨,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官兵在昂船洲軍營向五星紅旗敬禮/中通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1日清晨,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在昂船洲軍營舉行了升國旗儀式,雄壯的國歌響徹維多利亞港之畔,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駐軍官兵整齊列陣、精神抖擻,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莊嚴敬禮,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

  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司令員陳道祥在升旗儀式上發表講話,向駐軍全體官兵致以節日祝賀,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駐軍建設發展的香港特區政府、中央駐港機構和社會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謝。

  陳道祥表示,香港國安法公布實施是「一國兩制」實踐的重要里程碑。駐軍作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定海神針」,將堅定不移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堅定不移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堅定不移推動「一國兩制」偉大實踐行穩致遠,堅定不移攜手香港特區政府、中央駐港機構和愛國愛港人士守護香港再出發。

  同日,解放軍駐澳門部隊亦在澳門營區、珠海營區同步組織了升國旗的儀式,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3周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