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想民之所想 提及復工復產57次

時間:2020-03-30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寧波北侖大高端汽配模具園區

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網報道:習近平總書記29日在浙江考察調研。當天下午,他先後來到寧波舟山港穿山港區碼頭、北侖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園區,了解港口和園區企業復工復產情況。復工關係就業穩定,復產關係經濟發展。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進復工復產,是習近平總書記始終關心的大事。數據顯示,自2月3日以來,習近平在不同場合共提到了復工復產57次,足見總書記對復工復產工作的重視。

  習近平反覆強調的復工復產,也是網民的熱切關注所在。疫情發生以來,習近平發表一系列重要講話,為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工作指明了方向,受到網民廣泛關注。持續跟蹤網上「復工復產」相關話題信息量和關注熱度可以發現,自2月初至3月28日統計總量已達2784萬條,網民關注度不斷攀升。

  伴隨復工復產步伐加大,相關話題在網上信息量激增,關注熱度也明顯呈現出同步快速增長的趨勢。2月23日,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召開,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提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重點任務和重大舉措,其中對於推進復工復產提出八點具體要求,在網上持續引起廣泛關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