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e企惠」精準覆蓋前海逾16萬公司

時間:2019-12-08 04:24:4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毛麗娟深圳報道:2019前海成果發布會上,前海服務企業創新成果──前海企業政策精準服務平台「e企惠」、前海公共信用平台(三期)正式上線。前海公共信用平台(三期)以深度信用為目標,打造兼具輿情監測、風險預警、協同監管和聯合獎懲多功能的綜合信用信息平台,形成覆蓋事前、事中、事後監管的全過程智慧信用監管體系。

  前海蛇口自貿片區管委會主任田夫介紹,「e企惠」平台基於對各級政府部門產業人才扶持政策的歸集和分析、對前海合作區範圍內商業樓宇的房源採集,為片區企業提供扶持政策的精準匹配和辦公房源的推薦服務,解決企業在獲取和申請扶持政策、園區用房中的「痛點」「堵點」。主要包括產業惠、人才惠、用房惠三大板塊,實現扶持對象智能匹配、申請條件精準測評。

  目前,「e企惠」已彙集國家、省、市、前海出台的產業扶持政策306項、人才扶持政策44項,以及區內房源項目15個,覆蓋片區企業16萬餘家。

  而在前海公共信用平台(三期)上,通過「前海信用網」和「信用前海公眾號」,廣大企業和市民可以查詢前海雙A企業、總部企業等良好信息,也可以查詢「失信被執行人」等黑名單信息,還可以查詢前海企業的詳細信用信息,充分了解合作夥伴,防止交易風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