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設港澳高校雙創基地 促成果轉化

時間:2019-11-13 04:29:05來源:大公報

  圖:港澳高校創新創業基地在深圳啟動 大公報記者何花攝

  【大公報訊】記者何花深圳報道:深圳虛擬大學園建園迎來20周年。12日,深圳虛擬大學園召開了2019年聯席會議,各高校嘉賓齊聚,共同商討更進一步推動高校的科研成果在大灣區的市場化轉化,激發大灣區高校創新力的舉措。會上,港澳高校創新創業基地在深圳啟動。這一基地將更多對接港澳高校成果轉化,吸引國際化創新創業人才、鼓勵港澳師生參賽項目落地大灣區。

  「港澳高校創新創業基地」位於深圳南山區科技園。這也是深圳虛擬大學園國家大學科技園新設的孵化空間,佔地約5000平方米。未來重點將對接港澳高校成果轉化,吸引國際化創新創業人才、鼓勵港澳師生參賽項目落地深圳、進一步推動粵港澳三地聯合開展創新創業。

  據深圳市副市長王立新介紹,深圳虛擬大學園聚集62所海內外知名院校,已建成15家產業化基地,孵化科技企業1362家,在深設立研發機構229家,培訓各類人員35.9萬餘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