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國是我們最重要的市場」

時間:2019-11-08 04:24: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澎湃網報道:在6日的第二屆進博會配套活動2019智能科技與產業國際合作論壇上,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副會長、中國區會長馬修(Matthew Margulies)表示,對美國高科技公司來說,中國市場仍然是良機匯聚之地。美中之間技術供應鏈相互依存,反對任何將兩國分離的觀念。同日,美國嘉吉公司中國區總裁劉軍在進博會現場受訪時表示,「中國肯定是我們最重要的市場之一。」

  馬修在論壇上分享了一組具體數據。過去19年,他們調查發現:美國公司持續致力於擴大拓展中國市場,75%會員公司都在中國設立分公司。美國公司在中國持續盈利,有95%公司每年呈現盈利趨勢。

  劉軍表示,此次進博會嘉吉與中國客戶預計簽署超過31億美元合作協議,同時將為其在中國的投資公司增資1億美元,進一步推動嘉吉中國業務增長。「中國肯定是我們最重要的市場之一。」劉軍說,「在過去的7年裏,嘉吉在中國的投資翻了一番。而在今年這一年裏,我們在中國新增投入超過2億美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