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昌鈺夫婦捐200萬育刑偵人才

時間:2019-10-18 04:25:08來源:大公報

  圖:李昌鈺宣布在中國設立鑒識科學教育基金\大公報記者陳旻攝

  【大公報訊】記者陳旻如皋報道:17日,國際著名刑偵鑒識專家、有「當代福爾摩斯」之稱的李昌鈺博士在其家鄉江蘇南通如皋舉行的「第三屆國際司法警政刑偵科學教育文化會議」上宣布,他與夫人蔣霞萍女士各捐100萬人民幣,設立鑒識科學教育基金,資助內地有志於刑偵鑒識科學的年輕人赴美深造,為內地培養專業刑偵鑒識人才。

  李昌鈺在致辭中表示,「我在美國、在台灣都有基金會,在內地成立基金會的想法由來已久。這個基金會將資助確實對刑偵鑒識科學有興趣的年輕孩子提供獎學金。」

  李昌鈺夫人蔣霞萍女士是嘉迪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江蘇女作家,她在接受大公報記者專訪時表示,李昌鈺在台灣的基金把有志於學習刑偵鑒識科學的青年送去美國培訓,學成之後服務社會。蔣霞萍女士言辭誠懇,「我們特別希望在中國設立這樣的基金,希望帶動朋友和實業家,共同盡力,送更多德才兼備的內地青年去美國學習,為國家效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