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京七區禁放無人機護航閱兵

時間:2019-09-16 04:24: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北京市政府14日發布通告,為確保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活動期間閱兵飛行活動的安全,決定自2019年9月15日零時起至2019年10月1日24時止,將東城、西城、朝陽、海淀、豐台、石景山、通州等7個區的行政區域設置為淨空限制區,除慶祝活動期間組織的閱兵飛行活動以及和平鴿、氣球等專項放飛活動外,禁止放飛、升放任何影響飛行安全的鳥類動物和其他物體。

  通告指出,在淨空限制區內禁止升放無人機、風箏、氣球、孔明燈等影響飛行安全的物體。

  根據相關規定,在淨空限制區內養殖鴿子等鳥類動物,必須進行圈養並禁止放飛。此外,信鴿協會要做好協會會員、公棚、俱樂部等的組織管理工作,監督其嚴格遵守有關規定,不得影響飛行安全。

  通告明確,淨空限制區所在的區政府要組織有關部門和街道辦事處、鄉鎮政府,對影響飛行安全的隱患進行認真排查。各有關部門要對違法違規行為依法予以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