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情迷維多利亞 七旬婆婆圓夢肯辛頓宮

時間:2019-09-14 04:24:23來源:大公報

  圖:學子們和田婆婆一起交流維多利亞女王的故事/大公報實習記者張家敏攝

  【大公報訊】實習記者李潔雯、冼世澄、張家敏、陳雍晴倫敦報道:肯辛頓宮是倫敦的一座皇室宮殿,自17世紀成為英國皇室的居住地。肯辛頓宮的遊客來自世界各地,由香港遠道而來的田婆婆雖然年屆七旬,但是仍活力充沛,這是她第四次來倫敦旅遊但卻是第一次到肯辛頓宮參觀。她接受訪問的時候說:「終於圓夢了!這些年來一直都很想來,但是之前這裏並不開放,無法入內參觀。今天終於可以和孫女一起來參觀這個神聖又美麗的地方!我是通過閱讀書籍喜歡上了維多利亞女王。」田婆婆和學子們分享了許多維多利亞的小故事,還有她喜歡的女王打扮。田婆婆提到她的家裏有很多類似的飾品和衣物。「在家裏也經常和家人朋友分享女王的故事,所以孫女對這裏也有很深入的了解。」很多人或許不能理解田婆婆熱愛的程度,所以無論什麼年紀都可以有着一顆火熱的心,去追求自己所愛的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