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球灣區創新聯盟落戶廣州

時間:2019-07-19 03:25:1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7月17日-19日,2019年灣區青年創新論壇在廣州黃埔區、廣州開發區舉辦。其間,全球十二大創新機構共同倡議發起成立全球灣區創新聯盟,並落戶中新廣州知識城,聯盟計劃在三年內建立全球灣區創新孵化期、全球灣區青年創新學院和全球灣區創新基金三個平台。

  本次論壇還圍繞灣區建設和人才發展進行了一系列行動發布及合作簽約。其中,佳粹國際、千禾社區基金會、萬科公益基金會、C Team與中新廣州知識城開發建設辦公室就灣區可持續發展示範區合作簽約,在知識城推動聯合國可持續城市理念和標準的試點和推廣;劍橋創新中心與中新廣州知識城開發建設辦公室就創建「廣州中英創新中心」合作備忘錄簽約;廣州開發區人才工作集團與青年環保創新計劃就「青年創新學院合作項目」簽訂戰略合作備忘錄;廣州開發區戰略研究院與延安大學就人才交流培訓簽署合作框架協議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