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改建廠房坍塌釀七死

時間:2019-05-17 03:21: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倪夢璟上海報道:16日中午11時20分,上海長寧區昭化路148號突發坍塌事故,一廠房牆體倒塌致現場多人被埋。截至當晚8時許,已有23人被救出並送醫急救,其中7人經搶救無效死亡。

  當日中午,記者趕到事故現場時,事發地昭化路部分路段已被封鎖,數十輛消防車停靠路邊,消防隊員正爭分奪秒展開施救,受傷人員不斷被以擔架抬出送往醫院急救,多輛挖掘機與起重機等大型機械幫助清理抬起重物等,以便進一步施救。據透露,現場參與救援消防隊員超過150名,受傷人員多為施工人員,均送往就近醫院進行搶救。

  「當時我們正準備吃飯,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還以為是地震。」家住事故現場附近的多位居民向記者表示受到驚嚇。

  據悉,倒塌建築為正在改建中的原東馳平治汽車4S店,然而目前該建築物非上海東馳汽車有限公司營業場所,該改建工程也與上海東馳無關。記者在現場看到,事發地外牆張貼有「光之里」字樣,有公開信息顯示,該區域正被改造成以文化、藝術、音樂、創意、時尚為主題的商業藝術中心。

  至晚間8時許,據中國消防官方帳號表示,已救出23人,消防搜救人員還用搜救犬進行了全面搜救,尋找被埋人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