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朋友圈發「召集令」組團出遊

時間:2019-03-23 03:18:4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記者黃寶儀、盧靜怡報道:22日上午,「五一」放假四天的消息刷屏了,各種調休攻略和線路促銷也隨之蜂擁而至。為了不浪費這個突如其來的「天降假期」,廣州不少市民紛紛翻看日曆,並臨時在朋友圈發布「召集令」,希望組成小包團出遊。

  林燕茹下午4時發布了「召集令」,希望尋找兩名夥伴,4月27日出發去甘南色達或拉薩。林燕茹本來並沒有「五一」出遊計劃,在她看來三天的假期「太雞肋」。調休四天的消息一出,各種促銷廣告飄來,林燕茹出遊的慾望也被引燃。同樣在下午,莫敏也發了一個期待出遊的消息。在民營企業工作的莫敏,帶薪年假已經在春節時「被休息」了,難得遇上今年「五一」調休成四天,隨即與男友確定了去沙巴的行程,「東南亞海島遊四天時間剛剛好,這次算是天降好事情了。」

  廣州白領魏小姐告訴記者:「作為一個上班族,長期坐在辦公室,一直覺得只有春節和元旦兩個小長假遠遠不夠,支持恢復五一小長假。」她表示,最想去的地方是新疆。「我看到很多攝影師拍的新疆照片,非常壯美。我打算到天山和阿爾泰山走走,看看那裏的草原、湖泊和胡楊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