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主席深入團組 謀劃重點任務

時間:2019-03-16 03:18:33來源:大公報

  縱論生態文明建設

  •「內蒙古實現高質量發展要立足本地資源稟賦特點,不能簡單同東部發達地區攀產業、比結構、賽速度」、「要貫徹新發展理念,努力探索出一條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

  3月5日,習近平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

  聚焦脫貧攻堅

  •「現在距離2020年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只有兩年時間,正是最吃勁的時候,必須堅持不懈做好工作,不獲全勝、決不收兵。」

  3月7日,習近平參加甘肅代表團審議

  謀劃鄉村振興

  •「城鄉之間人才、資本等要素的自由流動越來越活躍。這是我看到的希望所在。無論國有企業、民營企業還是外資企業,都鼓勵參與到鄉村振興中來。不僅本土大學生返鄉多了,很多海歸也到鄉村去尋找創業機會。」

  3月8日,習近平參加河南代表團審議

  共話創新創業創造

  •「做企業、做事業,不是僅僅賺幾個錢的問題。只為了賺錢,見異思遷這種事情就會發生。做實體經濟,要實實在在、心無旁騖地做一個主業,這是本分。」

  3月10日,習近平參加福建代表團審議

  部署國防和軍隊建設

  •「『十三五』規劃是要實現2020年目標任務的收官規劃,能不能收好官十分重要。必須加強統籌協調,加強重點突破,加強責任落實,扭住不放,務期必成。」

  3月12日,習近平出席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全體會議

  為文藝創作和學術創新指引方向

  •「人民是創作的源頭活水,文化文藝工作者要跳出身邊小小的悲歡,走進實踐深處,觀照人民生活,表達人民心聲,用心用情用功抒寫人民、描繪人民、歌唱人民。」

  3月4日,習近平看望參加政協會議的文藝界社科界委員

  

  資料來源:新華社、人民網、央視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