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機場月內再開兩條國際航線

時間:2019-02-22 03:18: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黃仰鵬深圳報道:在最新發布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中,明確提出要建設世界級機場群,提升深圳機場國際樞紐競爭力。記者獲悉,近來深圳機場持續加快國際航空樞紐建設,本月底前將有兩條新國際航線開通,屆時國際客運通航城市將達到48個,其中深圳連接歐洲的客運航線將增至10條,國際航線網絡通達性進一步完善。

  據了解,2月22日,深圳機場春節後首條新開國際客運航線——「深圳─特拉維夫」航線將正式開航,每周兩班。該航線是深圳機場首條直飛以色列的亞洲遠程航線,也是繼此前的「深圳─迪拜」航線開通後,又一條深圳直達中東地區的航線。

  2月25日,深圳機場第10條直飛歐洲的客運航線「深圳─都柏林」也將開航,每周兩班。該航線開航後,深圳機場國際航線網絡將可通達倫敦、法蘭克福、巴黎、莫斯科、聖彼得堡、布魯塞爾、馬德里、維也納、蘇黎世、都柏林等10座歐洲主要城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