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任正非:華為始終堅持客戶第一

時間:2019-01-16 03:23:2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華爾街見聞報道:剛過去一年對華為來說是極不平靜的一年,為打消外界顧慮,華為創始人任正非15日罕見接受國際媒體採訪。

  據《華爾街日報》及CNBC等多家媒體報道,任正非在華為深圳總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很想念女兒孟晚舟,相信正義會得到伸張。他還稱,華為始終堅持客戶第一,在涉及網絡安全以及隱私保護問題時,我們致力於和客戶站在一起,與客戶的利益站在一起,絕不會損害任何個人以及任何國家的利益。任正非表示,華為不是上市公司,不需要漂亮的財報,如果某些市場容不下華為,華為也可以縮減規模,只要活下來就有未來。

  任正非強調,華為接下來將面臨挑戰,2019年對於華為來說將是艱難的一年,營收增速或降到20%以下,全年營收目標為1250億美元。他還強調,華為多年來在研發上大量投入,中興遭遇的事情不會在華為身上發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