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共堅強領導 改革開放一往無前

時間:2018-12-10 03:18: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歷史進步的背後,必有堅強領導力量的引領。「堅持黨的領導,全面從嚴治黨,是改革開放取得成功的關鍵和根本。」習近平總書記總結改革開放40年歷史和實踐作出這一重要論斷。

  歷史關頭,中國共產黨的關鍵抉擇,改變了當代中國的命運;宏偉征程,中國共產黨帶領億萬人民在改革開放實踐中,實現歷史性跨越;面向未來,中國共產黨肩負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使命,把改革開放繼續推向前進。

  「始終走在時代前列,始終保持頭腦清醒,始終探求發展規律,無不來自我們黨的使命擔當,這是改革開放成功的核心密碼。」中央黨校教授陳曙光說。

  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以巨大勇氣和高超智慧,開闢改革開放嶄新格局:強化全局觀念、凸顯問題意識、堅持戰略思維、明確價值取向、開拓全球視野。

  黨的十九大後,改革開放又一次站在新的起點。

  中國共產黨以堅定執著的信念更高舉起旗幟。當今世界處於「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這是中國共產黨總結過去、着眼當下、展望未來,發出的時代強音。今天的中國,改革就要一改到底,開放的大門越開越大。

  當前的改革,既在攻堅期,也進入階段性衝刺期。既要全速推進,更得落地見效。

  中國共產黨以寬廣包容的胸襟擁抱多彩世界。從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到主動舉辦進博會,這是中國向世界提供的又一公共產品。中國共產黨引領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中國同各國互利共贏。

  在歷史前進的邏輯中前進,在時代發展的潮流中發展。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改革開放一往無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