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球70車企參展進博會搶先機

時間:2018-10-18 03:17:30來源:大公報

  圖:進博會吸引全球70家車企業參展。圖為外國車商「圍觀」電動車底盤/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倪夢璟上海報道: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即將召開,記者從此前召開的洽談會上獲悉,今年,共有來自17個國家和地區的約70家企業在汽車展區參展,其中超過30家是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整個展區面積近3萬平方米。據介紹,進博會汽車區展品將涵蓋品牌汽車、摩托車、汽車零部件、汽車開發測試系統等多個類別,屆時不僅有中國新車首發,還會展現出無人駕駛、氫燃料電池技術甚至「會飛的汽車」等「黑科技」。

  作為國際一流博覽會,智能製造,綠色環保一向是個永恆的話題。據了解,上汽集團正在打造影響汽車全產業鏈、價值鏈的大規模個性化定製(C2B項目),已在2款整車產品上,實現了與500多萬名「粉絲」的直聯與交互,讓用戶深度參與到產品開發、製造、銷售的全過程。

  在對接會上,不少車商與採購商已進行了洽談和對接,記者了解到,由於不少汽車進口商是首次來中國,通過展前洽談,為進博會上達成交易打下了良好基礎。而在進口博覽會召開後,現場還將舉辦汽車論壇,探討汽車產業發展方向和政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