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南來北往好方便

時間:2018-09-24 03:17:38來源:大公報

  何先生(往深圳)

  「一地兩檢」十分方便,縮短兩個關口之間的行走時間,「兩步就過完兩地關口」,免去上落車過關的流程。

  王先生(往深圳)

  旅程即日來回,打算在深圳飲喜茶及吃海底撈火鍋。高鐵開通是香港的歷史時刻,亦是全新的交通工具,「車票貴,但都值得一試」。

  李先生(往深圳)

  自己是鐵路迷,昨日凌晨五時多到西九龍高鐵站,帶了相機想拍下歷史一刻。「一地兩檢」安排非常好,節省了不少過關時間。

  曾小姐(往潮汕)

  和媽媽買了車票一起回鄉過節,媽媽坐輪椅,西九站設置完善,出口處有無障礙通道,整體體驗不錯,「一地兩檢」亦方便。

  黃先生(往福州)

  打算中秋在家鄉福州度過,香港有高鐵方便日後回家,日後亦會考慮到北京。高鐵促進兩地民眾的往來,尤其是大灣區內的交流。

  劉小姐(來港)

  從深圳北搭乘高鐵來香港,搭車時間加上「一地兩檢」,僅用了約40分鐘,高鐵開通使得兩地人民往來更方便。

  楊先生(來港)

  我從東北過來,希望在香港過中秋節。香港高鐵開通,能夠把香港和內地的高鐵網絡連接上,將來肯定有很多經濟上的互通。

  張小姐(來港)

  對香港高鐵感覺非常好,車程20分鐘左右,「一地兩檢」也快,比羅湖口岸過關減少一半時間,還不用再坐地鐵到市中心,日後會多選擇坐高鐵來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