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深圳景區唱響粵語經典慶香港回歸

時間:2022-07-04 13:43:25來源:大公網

  (記者胡永愛、毛麗娟)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與香港一河之隔的深圳也舉辦了眾多慶祝活動,近日,深圳景區陸續推出深港紀念活動,兩城民眾共同慶祝這一特別的日子,奏響「深港一家親」的動人樂章。7月2日,深圳世界之窗打造以「流金歲月」為主題的懷舊復古版國際啤酒節,帶遊客一起重溫當年情,追憶光輝歲月。活動中,港樂港影年代秀專場演出經典再現,舞蹈、搖滾、雜技、魔術、特技絕活輪番上演;三大港風主題街區,重現霓虹璀璨香港街景。

  據悉,懷舊復古的愷撒宮內還上演了流金歲月年代秀,經久不衰的粵語經典勾起無數人的青春回憶,港劇港影經典片段重現,好聽好看滿滿回憶,帶遊客重回那個張揚不羈的港風年代。刺激緊張的雜技、動人心魄的魔術,精彩表演點燃現場火熱的氣氛;啤酒大王擂台賽、專屬上酒儀式、定製上墻祝福,打造遊戲互動大狂歡。

  重現霓虹璀璨香港

  冰場廣場霓虹燈閃爍,夜幕降臨時五光十色,景區內重現了霓虹璀璨香港街景,麻將、歌廳主題色彩濃厚,盡顯港式風情,年代感韻味十足。廣場特設星光吧台區,星光流轉,浪漫又愜意,遊客們可在此體驗啤酒節的特色風情。每晚七點,卡拉OK演唱金曲,一場場耳熟能詳的粵語歌引起共鳴,遊客們自行點歌演唱,熱鬧非凡。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餐飲攤檔,吃喝玩樂一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