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加油!京東捐贈首批6000箱抗疫物資陸續抵港

時間:2022-02-23 20:53:51來源:京東黑板報

  2月23日,香港持續多日的冷雨逐漸消散,氣溫轉暖。當天凌晨,京東集團向香港捐贈的首批6000箱防疫物資開始陸續抵港。

  負責交接的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工作人員表示:「感謝京東對香港抗疫的關切和快速支援,我們將盡快盤點調度,確保這些物資第一時間送達一線醫護人員手中,以解燃眉之急。」

京東集團向香港捐贈的首批抗疫物資陸續抵達

  2月18日,京東宣布向香港醫護人員捐贈1億元人民幣的抗疫物資,並表示將與「全港社區抗疫連線」保持密切溝通,只要香港抗疫有需要,京東將隨時提供支援。

京東集團捐贈的抗疫物資已陸續抵港

  在京東供應鏈系統的快速響應下,截至22日晚,京東首批次救援物資,包含防護服、隔離面罩、醫用手套、免洗手凝膠等已從全國各地倉庫發往深圳口岸。與此同時,京東捐贈的後續抗疫物資也相繼從全國各地倉庫完成裝車啟運。

京東集團工作人員清點抗疫物資

  為支持香港民眾的防護需求,京東全球售還開設了「與您同心抗疫」在線抗疫專區,向香港消費者專供急需的抗疫物資和日常消費品,並提供滿額免運費與快捷送貨上門服務。

  通過京東APP蒐索「全球售」和 「香港免運費」關鍵詞,即可進入助力香港抗疫相關頁面。專供商品不僅包括成人及兒童口罩、面罩、清潔用品這些疫情防護高度需求的產品,還提供了豐富、高品質的生活用品,支持當地居民減少外出採購生活物資的社交接觸風險。

  同時,為滿足大眾居家防護期間的健康咨詢需求,京東健康緊急上線了健康咨詢頁面,為香港消費者提供免費咨詢服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