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滴滴成立深圳司機流動黨支部

時間:2019-03-18 19:08: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8日訊(記者 郭若溪 深圳報道)在深圳,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是城市出行安全的守護者,也將成為大街小巷上一面面流動的紅旗。3月18日,滴滴出行深圳司機流動黨支部成立大會舉行,近百名黨員司機齊聚一堂。在深圳市交通運輸局、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深圳市出租車行業黨委的指導和見證下,具有滴滴特色的「黨建+互聯網」品牌——「紅旗方向盤」行動正式落地深圳。 

  據介紹,滴滴出行深圳司機流動黨支部覆蓋了專車、優享、快車、代駕等司機群體,組成了滴滴華南區域首個黨員司機車隊。滴滴出行黨委成員、「紅旗方向盤」項目負責人鄭楠楠表示,滴滴出行始終懷着對黨和國家的感恩之心,為人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特別是美好出行不斷奮鬥。把黨支部建到基層,是我們黨的一條重要的成功經驗。作為創新之城、改革先鋒的深圳,是除首都北京外,全國第二個成立滴滴出行平台司機流動黨支部的城市。 

  據介紹,「紅旗方向盤」行動計划是滴滴出行傾力打造的具有滴滴特色的「黨建+互聯網」品牌。目前,滴滴平台上的黨員司機分布在祖國各地,「紅旗方向盤」行動計划旨在建立以黨員司機為代表的基層黨員群體,將黨的最新方針和政策充分觸達到平台上的黨員司機,解決流動黨員參加學習和組織生活的痛點,進一步提升他們為人民服務的意識,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出行服務。 

  除了成立滴滴平台黨員司機流動黨支部,「紅旗方向盤」行動計划還包括完善滴滴平台黨員司機的信息認證,逐步在滴滴出行app和車內向乘客展示黨員司機信息,讓乘客旅途更加安心。未來,滴滴司機流動黨支部會拓展到更多城市,讓更多黨員司機聯動起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