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深圳福田投資344億助深港科創合作區項目加速落地

時間:2019-02-14 20:16: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 石華)13日,深圳市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新開工項目共計31個,總投資達749億元。其中,由福田區負責的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項目就有11個,佔據開工項目的三分之一以上,總投資規模達344億元。與今年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及的相關工作重點相呼應。 

  位於深圳福田區南部、深港兩地接壤地帶的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是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直接對接點。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首批集中開工的11個項目,包括集中落戶、簽約、啟動和建設4大類別。 

  深圳福田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黃偉表示,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越。其中,廣田深港國際科技園項目通過政企合作方式,引進深港地區及國際重大科研項目和創新型企業,共同創建面向全球的深港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目前園區啟動建設沖刺,預計今年6月全面投入使用。 

  而福田國際生物醫葯基地,將搭建臨床研究和培訓中心、生物醫葯研發中心、醫學醫葯企業孵化中心,最終打造成為國際領先,國內一流的政、產、學、研醫學醫葯產業基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