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莞商總資產超8500億,40名接班人異軍突起角逐「青年莞商」

時間:2018-11-21 18:33: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21日訊(記者 胡若璋)2018世界莞商大會將於今年12月13日至14日在東莞召開,本屆受邀人員中,中國港澳台地區及海外人員佔比20%。大會期間將重點開展「青年莞商」的評選。近年來不少青年莞商成功開闢事業新天地,尤其是不少青年接班莞商的成功經驗值得拿來分享。

  據悉,東莞莞商總資產達8500多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有40多家龍頭企業佔據3000多億元資產,他們陸陸續續由青年莞商接班。這意味着,青年莞商的發展也是東莞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撐力量。

  談及優秀青年莞商評選時,世界莞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2018世界莞商大會組委會秘書長黃為國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評選活動的目的就在於通過展示青年莞商風采,充分發揮他們的榜樣示範作用,用榜樣的力量激發東莞青年企業家搶抓機遇、加快發展的熱情,進一步推動青年莞商為東莞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據悉,青年莞商評選活動將以創新發展、社會影響力、社會公益貢獻等方面來評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