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粵港澳大灣區人才創新發展大會月底召開

時間:2018-11-21 18:07: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21日訊(記者 敖敏輝)記者21日獲悉,11月30日至12月1日,第十一屆琶洲論壇暨粵港澳大灣區人才創新發展大會將在廣州海珠區舉行,來自大灣區9+2城市的政府官員、專家學者、企業家、人才工作部門,將就如何為大灣區人才發展突破困境,並通過人才合作,發揮11城市各自優勢,推動大灣區建設。

  本屆大會以「大灣區·強人才·新動能」為主題,為了加強粵港澳大灣區九市兩區人才工作交流合作,會議將深入探討大灣區各地人才工作發展格局和人才工作合作路徑,共同探討在粵港澳大灣區人才發展中的新思路和新方法,為大灣區發展獻言獻策,進一步提升粵港澳大灣區的全球知名度及影響力。

  此次大會還將發布《粵港澳大灣區人才政策白皮書(2018)》,分析大灣區各地人才政策的特色和亮點,並展望粵港澳大灣區人才政策的發展趨勢。其間,還將成立粵港澳大灣區人才發展聯盟、海珠高層次人才聯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