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瀾滄江湄公河綜合執法安全合作中心赴豫交流禁毒警務

時間:2018-10-14 09:57:25來源:大公網

雙方就各自關心的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馮雷 攝

  大公網10月14日訊(記者 馮雷)13日,記者從河南省公安廳禁毒總隊獲悉,瀾滄江湄公河綜合執法安全合作中心情報融合與案件協查部主任普佩一行日前到到河南省公安廳禁毒總隊就禁毒警務工作進行了交流座談,雙方就各自關心的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10月11日,瀾滄江湄公河綜合執法安全合作中心情報融合與案件協查部主任普佩、老撾公安部國際合作局中老合作處副處長金媛在鐵道警察學院培訓中心副教授王淑華的陪同下,到河南省公安廳禁毒總隊就禁毒警務工作進行了交流座談。河南省公安廳禁毒總隊總隊長王峰、政委司廷俊、副總隊長李靜、黃亞偉及禁毒總隊各支隊負責人參加了座談。

  在座談中,王峰介紹了河南的省情、毒情形勢、禁毒工作主要情況及下步工作的措施。普佩介紹了老撾的政治環境、毒情概況、打擊毒品犯罪好的經驗和做法。

  雙方就各自關心的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雙方均表示,大家通過交流了解了老撾毒情的真實情況,老中禁毒合作取得的成果,瀾滄江湄公河綜合執法安全合作中心具體的職能,互相借鑒學習了同行的優秀做法,尤其是在打擊制販毒方面的經驗,開拓了視野,為不斷加強老中禁毒合作貢獻力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