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天津各區黨員幹部:堅決擁護中央調查黃興國

時間:2016-09-12 13:37:2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2日訊 11日,本市各區各部門各單位迅速傳達市委常委會和全市領導幹部會議精神。全市廣大黨員幹部表示,堅決擁護中央對黃興國涉嫌嚴重違紀進行組織調查的決定,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

  全市廣大黨員幹部認為,中央決定對黃興國涉嫌嚴重違紀進行組織調查,充分體現了中央從嚴管黨治黨鮮明態度,無論什么人,無論擔任什么職務,只要觸犯黨紀國法,就要受到嚴肅查處,黨內決不允許有不受黨紀國法約束,甚至凌駕於黨章和組織之上的特殊黨員,黨內決不允許腐敗分子有藏身之地。我們堅決擁護和服從中央決定,用中央要求統一思想行動,守土有責、守土負責,確保社會大局安全穩定,確保各項工作沿着正確方向前進。

  各級機關幹部表示,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保持清醒頭腦,講政治、顧大局、守規矩,落實「兩個責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實做到對黨絕對忠誠,自覺維護中央權威。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自覺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時刻牢記理想信念動搖是最危險的動搖,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險的滑坡,切實搞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認真學習黨章黨規、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堅守正確的政治方向。要嚴守黨的紀律特別是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決執行《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真正做到自警自省自律,自覺經受拒腐防變的考驗。現在,全市發展正處於關鍵時期,我們要立足崗位,擔負起職責和使命,做好本職工作,凝心聚力,心無旁騖,埋頭苦干,全力維護天津發展的好勢頭。

  各區黨員幹部表示,中央關于對黃興國涉嫌嚴重違紀進行組織調查的決定,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反腐敗零容忍、全覆蓋、無禁區的堅定決心。我們堅決擁護、堅決服從,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決定和要求上來,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嚴格遵守「六項紀律」,扎實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全面落實從嚴治黨要求,落實好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在大是大非面前堅定政治立場,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以實際行動確保全市大局平穩和改革發展的好勢頭。南開區學府街道黨工委書記王軍說:「我堅決擁護中央的這一決定。我們要深刻吸取黃興國涉嫌嚴重違紀的教訓,以此為反面教材,加強黨性修養和黨性鍛煉,堅定理想信念。作為一名街道基層黨組織帶頭人,我要牢記黨的宗旨,時刻用紀律、法律約束自己,嚴守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讓『講政治、懂規矩、守紀律』成為自覺行動,自覺經受拒腐防變的考驗,堅決當好黨紀國法的守護者,全力做好各項工作。」

  濱海新區廣大黨員幹部表示,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要求上來,堅定不移地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堅決遵守黨紀黨規,守住「底線」,繼續扎實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突出新區特色,特別是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擺在首要位置,把握好從嚴管黨治黨的實踐要求,確保學習教育不斷取得新的成效。堅決做好當前工作,繼續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全力推進項目建設、創新驅動、環境建設和民生改善,確保完成好今年各項目標任務,並超前謀劃明年工作。同時,認真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做好新區「四套班子」換屆工作,嚴明換屆紀律,確保換屆工作圓滿完成。

  本市工業和信息化系統黨員幹部表示,中央對黃興國涉嫌嚴重違紀進行組織調查的決定,表明中央從嚴管黨治黨、堅決反對腐敗、懲治腐敗的決心,深得人心,我們堅決擁護。中央的決定充分表明,不論什么人、職務有多高,只要觸犯黨紀國法,都會受到嚴肅查處,這也提醒我們各級黨員幹部要時刻保持警惕,自省自律,自覺抵制腐敗,堅決履行好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堅決防止「四風」反彈。當前,天津正在全力建設全國先進制造研發基地,責任重大、任務艱巨、使命光榮,我們一定要抓住天津發展的五大戰略機遇,乘中國制造2025的東風,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更加科學務實的工作舉措,苦干實干,譜寫工業和信息化發展新篇章。天津鋼管集團李明說,中央的決定讓大家看到了我們黨從嚴管黨治黨的決心,一線幹部職工堅決擁護、支持黨中央反腐。「我們要立足本崗,腳踏實地幹好自己的工作,並不斷依靠技術創新實現企業轉型發展,為鋼鐵行業脫困作出新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