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周影壇\《變種特攻:黑鳳凰》港美同步上畫\林錦波

時間:2019-06-06 03:02:15來源:大公報

  圖:《變種特攻:黑鳳凰》卡士強勁

  上周華納推出暑假的重頭戲,「哥斯拉」第二集《哥斯拉Ⅱ:王者巨獸》(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可是不敵前一周上映,迪士尼真人演出的《阿拉丁》(Aladdin),《王者巨獸》只能排票房榜第二位,第一位是《阿拉丁》。上周的一周票房共收三千六百五十一萬港元,較前一周多收了二百四十七萬港元。

  票房榜其他排名方面,《殺神John Wick 3》(John Wick 3: Parabellum)、《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和《POKÉMON神探Pikachu》(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均跌了一位,分別排第三至第五位。

  其他新上畫電影,寵物溫情片《再見亦是狗朋友2》(A Dog's Journey)收八十萬港元,排第七位,加上優先場共收八十九萬港元;日本動畫電影《Code Geass復活的魯魯修》收四十五萬港元,排第十一位;韓國電影《沒有你的生日會》由薛景求和全度妍主演,收十萬港元,排第十六位;另一部韓國電影,柳俊烈和劉智泰主演的《萬誘金錢》收五萬八千港元,排第二十位。

  今周霍士和Marvel合作的漫畫英雄大製作《變種特攻: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香港和美國同步上畫。這次由三集《變種特攻》(X-Men)的編劇和監製西蒙金堡(Simon Kinberg)親自執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與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主演,應該會登上今周票房榜首位。華語大片,王晶和關智耀合導,梁家輝、古天樂、林家棟和任達華主演的《追龍Ⅱ:賊王》,相信會是今周的亮點,前年《追龍》在香港收一千八百九十七萬港元,成績算是不俗。此外,米高摩亞(Michael Moore)導演的紀錄片《華氏11/9》(Fahrenheit 11/9),以及法國名導法蘭索瓦奧桑(Francois Ozon)的《以恩寵之名》(By the Grace of God),都在今周推出。

  內地票房方面,《王者巨獸》(內地片名《哥斯拉2:怪獸之王》)新上畫,馬上擊倒前一周的《阿拉丁》,排票房榜第一位,《阿拉丁》跌了一位,排第二位;日本動畫電影《電影多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內地片名《多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險記》)新上畫,排第三位;《POKÉMON神探Pikachu》(內地片名《大偵探皮卡丘》)和《再見亦是狗朋友2》(內地片名《一條狗的使命2》)分別排第四、五位。

  美國票房方面,《王者巨獸》新上畫,登上票房榜第一位,《阿拉丁》排第二位;新上畫的《搖滾太空人》(Rocketman)排第三位,此片將於六月二十日在香港上映;三年前《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導演泰德泰勒(Tate Taylor)的新作《Ma》新上畫,排第四位;《殺神John Wick 3》排第五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