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百年歷史/沉浸「火車之王」傳奇故事

時間:2021-12-14 04:30:07來源:大公报

  圖:「東方快車車廂」體驗區仿照真實車廂設計,參觀者可沿走廊欣賞桌面上細緻的陳設。

  中環ifc國際金融中心商場聯乘東方快車(Orient Express),讓大家恍如置身於百年歷史「火車之王」的傳奇故事之中。「Orient Express is coming to town」聖誕裝置以古老的巴黎東站(Gare de l'Est)為靈感,打造「中央火車站」「東方快車車廂」和「車站街」3個體驗區,探索東方快車歷史。場內還展出80多件來自東方快車的文物、古董、舊照片和歷史文獻。

  商場於即日起至12月23日,舉行為時約45分鐘的導賞團,讓參加者了解鐵道旅行的黃金年代。12月指定日子和時間亦有為時約30分鐘的聖誕音樂表演「手風琴三重奏」。此外,列車車長會在特定日子為乘客送上小禮物,並為大家拍攝寶麗來照片作紀念。活動詳情可留意ifc商場網站(ifc.com.hk)。\大公報記者 黃璇(文、圖)

  ★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