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瀰漫童趣/尋名畫上的Sanrio角色

時間:2020-11-17 04:23:21來源:大公報

  想進行海外文藝探索之旅,不一定要遠赴歐洲,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與日本品牌Sanrio合力打造「MOSTown×Sanrio characters Christmas Galleria」主題展覽活動,可滿足大家對文藝的熱情。

  2020年亦是Sanrio 60周年,品牌邀請法國博物館組織The Réunion des Musées Nationaux(RMN)授權代理全球多個博物館典藏畫像的台灣文藝團隊Seven Apex,挑選出多位世界藝術大師的經典作品,與Sanrio characters(角色)聯乘,帶來欣賞名畫的另類體驗。

  今次展覽鮮有地將Sanrio大熱角色融會於19件博物館內的名畫當中,跳脫可愛,又不失藝術氣息。

  商場中庭將會化身成大型藝術展覽館,當中包括不同光影和聲音導賞的展區,如「星夜光影聲樂之旅」、「莫奈寫意浪漫遊」、「梵高午睡梳乎藝拍區」、「優雅印象派」及「大師名畫藝廊」等,展出18幅1:1比例的藝術館畫作,以及一件主題藝術品。大家可嘗試於作品中找出Hello Kitty、Little Twin Stars、My Melody、玉桂狗、布甸狗、梳乎蛋和Kuromi等卡通角色,增添觀賞趣味。 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展覽資訊

  日期:11月20日至2021年1月17日

  時間:10:00至22:00

  地點:馬鞍山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交通:港鐵馬鞍山站B出口

  費用:全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