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戲娛人\驚險+萌爆

時間:2019-04-13 03:17:13來源:大公報

  圖:「寶貝樂園」場地偌大,小朋友玩足成日都不會厭

  在長隆,不要以為到了晚上就沒有地方去,家長們不妨帶上小朋友到長隆國際大馬戲欣賞演出,當中包括多種不同類型的表演,其中有「環球飛車」、「焰舞傾城」、「龍騰虎躍」、「小丑投籃」、「魔域仙境」、「魔幻火輪」等,令人嘆為觀止,就連「小專員」都看到大拍手掌。在某些表演中,演出者會邀請現場觀眾一同參與,讓大家更加投入。

  「魔幻火輪」由六位來自哥倫比亞的表演者在大巨輪上做出多個動作,如跳繩、蒙眼原地跳等,由於巨輪不是靜止的,他們精彩的演出讓觀眾看到目瞪口呆。而在每一節的中間不時有滑稽的小丑們登場,他們鮮艷的服飾、搞怪的表情,加上令人捧腹和驚喜的表演,讓大家笑不攏嘴,其間小丑更會與觀眾零距離互動,孩子着實鍾意。另外,「龍騰虎躍」演出者的彈跳力絕對不簡單,他們在跳板上做出華麗冒險的動作,讓觀眾不自覺地尖叫起來,壓軸時他們在高空中騰飛旋轉而後落地,恍如演繹了一場飛一般的競技。

  講到明是國際大馬戲,又點少得動物們的表演時間,當中有猴子、馬、大象、獅子、黑熊、鴨子等等。猴子會模仿人類踩單車;黑熊則模仿人類行路,扮鬼扮馬,每一次牠們的出場都萌爆,樂透一班大小朋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