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親子好去處」復活節留港玩「黃金海岸」滿Fun\大公報記者許詠妍 文、圖

時間:2019-03-30 03:17:12來源:大公報

  圖:前面是戲沙池,後面則是黃金水動樂園

  下個月就到復活節,不少家長開始計劃要帶小朋友去哪兒玩。出國遊玩的話可能時間不夠,其實香港有不少地方適合一家大細玩返幾日,享受一下親子的好時光。今次我們要介紹的是香港黃金海岸酒店,他們的兒童主題客房稱得上名副其實,每一間房間的布置都十分精緻,就連天花板都凸顯主題,吸引小朋友之餘,連大人的心都一一俘虜。

  主題客房布置夢幻

  想同小朋友去一個短途旅行,又不想山長水遠,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絕對是其中一大選擇,交通方便而且設備亦多元化。很多酒店都以主題客房為主打,不過真正能夠將主題有機融入房間內就相對少,而黃金海岸酒店一共有十間八個不同主題的兒童主題客房,就連大人都被吸引,要預約房間瘋狂打卡。

  主題客房分為極速快車、嘉年華會、香港電車、公主主題、海盜、太空等等,每一間都甚有特色,稱得上多角度完美體驗主題。好似「極速快車」,就連天花板都擺着軌道、汽車和指示牌,絕對令小朋友目不暇給,而床、抱枕、廁所等都含有車的元素,小朋友不愛才怪;至於「公主主題」,不少女士都愛預約此房間來感受一下當公主的滋味,當中尤為吸睛的就是以南瓜車造型的睡床,很夢幻。由於多間主題客房僅此一間,所以均需提前預約。

  享受下午茶+手作

  除了主題房間已經夠小朋友玩返轉之外,酒店內的設備同樣吸引大人小朋友,小朋友可以根據房間的主題參與藝術工作坊,又可以與父母一起品嘗特色主題的下午茶。如果在公主主題客房,即可參與「首飾盒設計及美甲藝術」,同時享受「公主童夢」下午茶;而極速快車主題則可以參與「汽車文具座及汽車造型輕黏土設計」,並進食「全速前進」下午茶,小朋友將享受一個不一樣的兩日一夜。

  酒店內更有不同的兒童康樂設施,讓不同性格的小朋友選擇,包括有「飛天鋼索」、「兒童小火車」、室內遊戲室「鯊魚冒險島」、戲沙池、至Kids遊樂場等,很適合小朋友的玩樂、放電。還沒想到復活節去哪,不妨參考一下我們的推薦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