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自助烘焙樂趣多

時間:2018-11-09 03:16:14來源:大公報

  圖:小朋友參與自助烘焙必須小心,因為涉及到使用爐具

  行過灣仔,打過卡,可以選擇乘坐「叮叮」前往銅鑼灣,來一點新玩意。這次我們到達開設不久的自助烘焙店—BYO自助烘焙,加深親子之間的一點甜。自助烘焙店在日本、台灣等地相當流行,BYO自助烘焙店主Vika去台灣旅行時見到這類型的餐廳感到有趣,就與兩個拍檔一起將自助烘焙店引入香港,成為香港的第一間自助烘焙店。

  烘焙店的環境很舒適,有一種家的感覺。

  全店分材料區、工具區、包裝區、冷藏區、攪拌區、焗爐區和清洗區等不同區域,設備相當齊全。家長和小朋友可以首先挑選想自製的甜品款式,之後跟着平板電腦上顯示的甜品教學片段,由材料的準備,到每一步的製作步驟和時間,都寫得十分清晰,只要逐步跟着做,一定不會錯!小朋友可以和家長一起自製玻璃曲奇、芒果拿破侖蛋糕、雞仔檸檬撻等等。不過,店主不建議年紀太小的小朋友參與,因為涉及到太多的爐具。

  小朋友跳彈床發泄精力

  食過甜品之後,相信小朋友都想繼續放電。位於自助烘焙店對面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在最高層有一個被稱為隱蔽遊玩區的地方,真的不講都不會知。

  這個名為「Kids Square」的小童遊玩區就最適合小朋友,設有小型跳彈床,每一輪十分鐘時間,適合身高90至120厘米的小朋友玩耍,小朋友可以在彈床上瘋狂地跑跑跳跳。由於知道這地方的人還不是很多,所以小朋友玩完再輪過都沒有問題。

下期「城市地圖」將於11月23日刊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