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海外升學資訊/日本代代木動畫學校 取錄要求高

時間:2022-05-19 04:24:18來源:大公报

  圖:代代木動畫學校在日本設有12個校園。

  日本作為動畫業發展成熟的國家,自然有很多著名的動畫學校。而代代木動畫學校(Yoyogi Animeshon Gakuin)是日本最大的動畫和藝術學院,在日本的主要城市有12個校園,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動畫學院之一。

  由於代代木動畫學校的良好聲譽,入學要求很高。其中一個重要條件是候選人必須能完全理解日語,此外,雖然代代木動畫學校對合格人員,是不分性別和種族,不過該學校是保留拒絕身體殘障人士(主要在動畫職業上可能會造成障礙)的申請。

  全日本設有12個校園

  代代木動畫學院在日本的主要城市,包括東京、原宿、八王子、大阪、名古屋、福岡、仙台、札幌、廣島、靜岡、和歌山、高松、宮崎等地,設有12個校園。而每個校園都有自己的功能和環境,安裝的課程也有所不同。

  請注意,日本的專業學校(貿易和技術學校)是無法提供學生簽證。希望參加的學生,可能會獲得日語或其他文化簽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