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本地升學資訊/理大時裝設計碩士 培養本地設計師

時間:2021-04-22 04:24:04來源:大公報

  對時裝設計有興趣而有一定基礎的同學,可以考慮報讀理工大學(見圖)的時裝設計碩士。課程目標是培養有創造力和有前瞻性的設計師,希望發展他們的個人設計風格,並為時尚界帶來新的價值和觀點。截止申請日期是4月30日,可選一年全時間或兩年兼讀制。此乃自資課程,港幣5000元一個學分。

  該課程具有創新性和現代性,旨在響應充滿活力的全球時尚潮流的需求。課程與行業的緊密關係和互動元素,將為職場人士提供見解,並為畢業生提供激動人心的職業發展機會。

  該研究課程訓練密集而且節奏快,將可持續發展,讓學生可以具有分析能力、批判思考,應用於學習。該課程乃作為一個平台,將對時尚商業環境有深刻理解的獨特設計師,帶入時尚界。學校旨在提供備受追捧的、雄心勃勃的設計專業人員。

  學生的申請資格需具備紡織品或時裝(服裝)研究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擁有其他研究領域的學士學位,並且在時裝或紡織行業具有足夠和相關工作經驗的申請人,可以被考慮錄取。而對於全球時尚管理專業,申請人應具有至少三年的相關工作經驗。如果申請者不是以英語為母語,並且其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的授課語言不是英語,則需符合大學最低入學英語要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