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稀客會師四強有驚喜

時間:2024-04-18 04:03:13來源:大公报

  圖:多蒙特是歐聯四強稀客。\法新社

  多蒙特與巴黎聖日耳門率先晉級歐聯4強,雙方會互相對決爭奪一個決賽席位,與冠軍可說是只有一步之遙。這兩支球隊今季後隨時四分五裂,多蒙特靠不少借將及棄將「翻生」,季尾隨時要回到原本的球隊或轉會;聖日耳門亦有去意已決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首席球星離隊隨時掀起內部震動。多蒙特與聖日耳門不管哪支球隊能獲勝殺入決賽,都要珍惜這個往後隨時又要苦等十年的奪冠機會。

  歐聯已經打到接近最後階段,率先出戰8強的多蒙特與聖日耳門,分別反勝馬體會及巴塞隆拿晉級,令人感到意外。這兩支打入4強的隊伍,肯定有一支會打入決賽爭奪冠軍,他們都要好好把握這次捧盃機會。多蒙特陣中有從曼聯借入的翼鋒查頓辛祖,也有從車路士借入的荷蘭翼衛伊恩馬特臣,兩人成為球隊成績提升的重要分子,兩人季後便會離開,多蒙特應趁有「資本」有所作為。聖日耳門於2019至20球季打入歐聯決賽未竟全功,今次亦是他們與麥巴比最後一次衝擊冠軍,若再失手,聖日耳門隨時又要漫長等待下個機會。

  大公報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