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謝家榮第2度當選港超每月MVP

時間:2024-04-13 04:03:07來源:大公报

  圖:手持2月MVP獎座的謝家榮坦言,目前只關注協助大埔爭佳績。

  【大公報訊】「2023/24球季: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每月最有價值球員」,「2月最有價值球員」再次由效力大埔的謝家榮奪得,也是這位24歲的港隊門將繼去年10月後,再一次贏得每月最有價值球員獎。連同隊友陳肇鈞也贏得9月(2023年)及1月(2024年)MVP,大埔球員今季已是第4次獲此殊榮。

  平常心爭明星選舉

  大埔今年2月港超兼菁英盃共3場賽事,勝和負各一,謝家榮當中聯賽5:0大勝北區及0:0賽和理文,正選上陣力保不失。今月更以超過45%的得票率,大幅度拋離傑志的明加索夫及大埔隊友陳肇鈞,繼去年10月後,再度當選每月最有價值球員。

  每月最有價值球員的得分亦可以連帶到季尾的球星選舉,他坦言不會想太多:「當然拿了兩個月的這個獎,自己覺得很開心,對季尾選舉也會有幫助,當然幾位競爭對手在港超及代表隊都很出色,亦有目共睹,自己沒去想季尾的選舉,始終球季尚有一、兩個月,自己想聚焦在大埔的成績上。」  

  另外,港超今天下午三時進行兩場比賽。南區在香港仔運動場再鬥流浪,兩隊剛在周中的菁英盃四強賽事碰頭,流浪在「排陣風波」後未受影響以2:0取勝晉級決賽。至於東方則在旺角大球場迎戰晉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