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卡尼今夏返熱刺踢友賽

時間:2024-03-29 04:03:14來源:大公报

  圖:卡尼(左)今夏會返回熱刺主場與舊東家踢熱身賽。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熱刺周三官方宣布,球隊將與拜仁慕尼黑在8月10日進行一場友誼賽,這場比賽的名字將叫做「馬耳他旅遊局盃」,由於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及後衛艾歷迪亞今季正是由熱刺轉會拜仁,因此,這場來季開始前的季前賽將備受關注。

  哈利卡尼與艾歷迪亞今季開始前轉會拜仁,由於當時走得太急,未有與熱刺球迷告別便遠走德國,因此,熱刺與拜仁早有踢友賽的想法。拜仁由於卡尼轉會費高昂,希望藉友賽抵銷開支,熱刺則希望讓卡尼在友賽中與球迷正式告別,這場「馬耳他旅遊局盃」便應運而生。

  過去熱刺與拜仁很少碰頭,1983至84年球季,雙方曾在歐洲足協盃第3圈對陣,當時熱刺兩回合計以2:1擊敗拜仁,最終熱刺更在決賽兩回合計賽和安德列治後,於互射12碼階段獲勝捧盃。之後熱刺與拜仁在2019至20年歐聯分組賽同組,拜仁以7:2及3:1擊敗熱刺。熱刺同日還有另一消息,球隊會在英超主場對盧頓時更換胸前廣告,以支持菲律賓的乳腺癌慈善機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