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傅家俊回勇輕勝利索斯基

時間:2024-03-27 04:03:00來源:大公报

  圖:傅家俊昨發揮出色。\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昨天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收官,中國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以局數5:2擊敗世界排名第18位的英格蘭球手利索斯基,以1勝1負結束今次賽事。昨另兩場賽果,中國小將斯佳輝以3:5不敵英格蘭球手威爾遜;壓軸戰,世界排名第2的英格蘭球手卓林普以5:2擊退同胞、世界排名第1的「火箭」奧蘇利雲。

  在前天賽事,主場出戰的傅家俊以2:5不敵7屆世界錦標賽冠軍奧蘇利雲。昨天,傅家俊狀態回勇輕取利索斯基,且在第6局打出137:0。

  賽後,傅家俊總結在賽事中的表現,他認為自己在兩場賽事都打得不俗。傅家俊希望香港以後能夠舉辦世界桌球聯會旗下的職業排名賽,他說:「我覺得香港絕對可以考慮舉辦,畢竟桌球在香港很有分量,是大家喜歡的運動。」

  此外,世界桌球錦標賽將於下月20日展開,傅家俊透露未來幾天與家人旅遊後便回港專心備戰,隨後便前往英國參賽,他有信心在本屆賽事取得佳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