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格蘭受傷兵影響敲下盤

時間:2024-03-26 04:03:11來源:大公报

  圖:英格蘭隊(白衫)上仗以一球不敵巴西。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talksport報道:英格蘭明晨繼續出兵溫布萊主場,今次友賽對手為比利時,但仍受傷疲潮影響下隨時連續兩仗不勝,「讓球」比利時受讓半/一,宜敲下盤。(UEFA.tv明晨3時45分直播)

  英格蘭上仗主場以0:1負於巴西,該仗本已有隊長兼射手哈利卡尼倦勤,他亦已提早回到拜仁慕尼黑治理傷勢,而守將基爾獲加、哈利馬古尼和後備門將森莊士敦亦已因傷退隊,至於高爾彭馬和佐敦軒達臣則仍未知可否候命。此役英格蘭勢必輪換,像利物浦後衛祖高美斯、新入選的曼聯中場文奴、前鋒艾雲東尼等都可能任正選,然而今戰之後各球員返回球會進行球季最後直路,也許雖然身在溫布萊,但心早已飛回所屬的球會。

  效力曼城的中場靈魂奇雲迪布尼今期沒有入選比利時,但上仗打和愛爾蘭之役倦勤的前曼聯射手盧卡古據報可以候命,有機會聯同曼城翼鋒謝利美杜古攻擊英隊大門,在主隊有可能安排只上陣1次的阿士東維拉球員安斯干沙出任右閘下,以速度制勝的杜古或成客軍突破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