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今夏向阿諾特古馬雷斯招手

時間:2024-03-24 04:03:03來源:大公报

  上圖:阿諾特(左)將滿約利物浦,皇馬渴望羅致。下圖:紐卡素的古馬雷斯(前)亦是皇馬今夏招手的目標。

  【大公報訊】據eurosport報道:皇家馬德里今夏野心不小,繼勢必簽入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後,據報亦同時看上利物浦守將阿歷山大阿諾特及紐卡素中場般奴古馬雷斯,隨時又要花上一大筆金錢。

  皇馬目前兩名右閘、丹尼爾卡華積和盧卡斯華斯基斯都已32歲,中場兩老莫迪歷與卻奧斯亦可能離隊,故需要補充實力。25歲的阿諾特目前合約至來季屆滿,雖然在利物浦青訓出道且目前是球隊副隊長,但在恩師高洛普今季離隊的不明朗因素下,阿諾特亦並非一定留隊。據報皇馬會留意阿諾特的狀況,若來季開季前他與母會續約仍沒有動靜,可能乘虛而入。

  紐卡素料叫價1億英鎊

  古馬雷斯方面,由於紐卡素來季取得歐聯資格機會渺茫,而該名巴西國腳又渴望踢歐聯,故皇馬發出不可抗拒的邀請,古馬雷斯肯定願意加盟,不過據報紐卡素或叫價1億英鎊轉會費,料成轉會最大障礙。預計皇馬要成功收購阿諾特和古馬雷斯,所費肯定不菲,加上麥巴比雖不用轉會費,但勢必有簽字費和高人工,皇馬今夏或要「大出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